IMG_5644.JPG

IMG_5652.JPG

IMG_5665.JPG

新Z系列全面採用延伸自於旗艦主機AVH-X8850BT之高音質設計理念。在電路設計、元件採用上更加嚴謹,採用全新24bit液晶螢幕,影音品質上將可發揮出更高水準的演出。

<極致設計,徹底重現細膩音質>
為了重現細膩音質,徹底貫徹高階音響設計理念,包含嚴謹不妥協的電路設計、嚴選高階音響專用電子元件,再搭配上無數次的實際聆聽與調校,實現出細膩且真實的聲音。

<高音質理念下的PCB電路設計>
徹底追求高音質設計理念,在PCB電路設計上採用了高度隔離之電源供應、低干涉之音頻訊號電路設計,將可實現高S/N、低失真之純淨音源。

<採用高階音響專用元件>
新Z系列全面採用高階音響專用之多項電子元件,包含多層聚合電容、低阻抗元件、樹酯電極電容等電子元件,再搭配上96kHz/24bit DA高取樣率轉換晶片,將可實現具備細膩純實之音質再生。

<24bit全彩液晶螢幕>
採用24bit全彩液晶螢幕,可呈現高達1677萬色彩及256色階顯像。將可呈現更加自然真實、更加鮮明增豔的風情影像。
全新Z系列主機接續上智慧手機後,除了主機內建機能外,將延伸許多擴展性功能。此時,將會需要可能讓使用者依據使用習慣調整專屬自己的操作介面來輔助。

<藍牙手機切換>
Z系列主機之藍牙功能可對應多支手機,可透過螢幕直接選擇並切換手機接續。

<客製專屬主頁面>
新式介面將提供可客製之主頁面內容,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自行調配各項功能之ICON,建立自己專屬的使用主頁面。

<自訂背景及按鍵照明色彩>
Z系列主機具備可自行調整設定螢幕背景圖樣及主題色彩,可調整按鍵照明色彩之功能。使用者可搭配各車儀表板色系,自行調設按鍵照明色彩。

全新Z系列主機將可支援高解析影像檔案,並支援多種影像壓縮格式。

CarPlay地圖、導航
只要開口告訴Siri目的地,Apple Map將會搜尋圖資比對地點,確認地點後將自動比對現行道路行駛狀況並規劃出適當路徑。Apple map將隨著iOS更新,自動增加擴展的功能應用及圖資。

CarPlay音樂
CarPlay可支援iTune Radio、Music,也支援播放手機內之音樂或音樂清單之播放。除此之外,也支援包含Spotify等音樂串流APP之音樂。

CarPlay訊息
透過Siri智慧語音控制,將協助駕駛在車輛行駛時,收聽簡訊或利用語音回覆簡訊。

Android-Auto / Android Phone
只要將Android Phone連接上AVH主機USB,Android-Auto模式將會被AVH主機自動辨識。

Google Map將支援Android-Auto模式,執行智慧導航功能。Google Map將會參考實際交通狀況執行更智慧的路徑規劃。

Android-Auto可播放儲存於手機內之音樂檔案。此外,也支援播放包含Google Music、Spotify等多元音樂串流APP。

Android-Auto下可利用Google之聲控技術,來進行各項操作或控制。提供使用者更愜意且安全的駕駛模式。
AppRadio Mode+ / Apple iPhone & Android Phone
AppRadio Mode+ 是Pioneer開發之智慧手機擴充功能模式,AppRadio Mode+可支援Apple iPhone及Android Phone兩大作業平台使用。只要將智慧手機連接上AVH主機USB,AppRadio Mode+將會被AVH主機自動辨識。

AppRadio Mode+ 地圖、導航
AppRadio Mode+ 擴展功能下,將可支援包含Waze社群導航APP,可提供實際道路狀況並支援聲控操作使用。
AppRadio Mode+ 音樂/影像娛樂
透過AppRadioLive APP之執行,可播放智慧手機內之音樂檔案。此外,也可相容播放其他音樂串流或網路電台APP之音樂娛樂。
透過AppRadioLive APP之執行,可播放智慧手機內之影像內容。此外,也可相容播放影像內容APP之影像娛樂。

其他規格、功能:
2DIN通用型車載音響系統
7吋可調角度觸控螢幕
CD/DVD
AM/FM RDS收音機
Bluetooth:
- 藍牙手機通話
- 藍牙音樂播放
- 支援記憶配對五支手機
USB x1 :
- 支援1.5A充電
- 手機接續自動設定
- Apple iPhone: CarPlay、AppRadio Mode+
- Android Phone:Android-Auto、AppRadio Mode+
- 支援FAT/NTFS記憶體格式
- HD-Video、HiRes Music檔案播放
操作介面:
- 全中文操作介面
- 客製操作主頁面
- 可自訂背景、按鍵照明
學習型方向盤控制
MOSFET 50W x 4ch 高功率輸出
自動各聲道時序校準、自動各聲道EQ校準 (需要另購校正麥克風 CD-MC20)
支援分頻點、分頻斜率設定
支援SR壓縮音訊還原技術 (還原至CD音質)
13段圖形化EQ
3音路電子分音
RCA Pre-Out x3 (4Volt)
高指向性集音麥克風
- 藍牙通話
- Apple Siri、Android聲控
支援倒車攝影
支援外接式DTV
AV輸入 x1
支援螢幕關閉模式
支援待機(Power Off)模式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店)洽詢
手機 : 0988-860-513 kevin
line id : dnca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上海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00

arrow
arrow

    Dn迪恩專業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