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9.JPG

IMG_2243.JPG

IMG_2249.JPG

HONDA CIVIC 9.5 升級先鋒AVH-X5850BT

Pioneer AppRadio Mode:AppRadio Mode可支援接續智慧型手機,執行包含導航、旅遊規劃、個人行事、音樂播放、網路電台、行車社群等多元化APP,並可於主機螢幕上顯示與觸控操作。

Spotify線上音樂直接操作對應:AVH-X5850BT可對應手機上之Spotify線上音樂機能,當手機接續上主機後,可透過主機螢幕直接觸控操作並播放數位流音樂。

先進的藍牙機能:AVRCP 1.4版無線控制技術:新增資料夾瀏覽功能。AVRCP 1.4版除了可提供車用音響主機利用BT連動手機上之音樂播放操作功能。另外新增提供音樂資訊之傳輸,AVH主機將可因此顯示藍牙音樂相關資料。

HFP 1.6版免持聽筒通話技術:新增寬頻段高音質傳輸
HFP 1.6版技術,除了原有之免持手機通話功能外,新增加了寬音域之聲音傳輸技術,有利於藍牙通話維持高音質化。

A2DP無線音訊串流:支援手機透過藍牙傳輸手機上的音訊,如: 手機上的數位音樂檔案、網路收音機、個人雲端音樂。

支援雙手機待命功能:可同時支援兩支手機待命連線,讓一支手機進行藍牙音樂播放,另一支手機待命。當有電話進來或撥出時,可自由切換。通話完畢後,再回到原來手機之藍牙音樂播放。

Smartphone-USB音樂再生:iPhone、Android(MTP)
AVH音響主機提供了USB連接智慧手機音樂播放功能。利用手機之USB連接線,可播放手機內之音樂檔案,並透過主機之觸控螢幕操作播放功能。

Pioneer 基於多年來在專業DJ器材之開發經驗,針對組曲播放需求特別開發「Mixtrax」DJ自動混音接歌播放功能。利用「Mixtrax」播放功能,可把來自USB或光碟上之數位音樂檔案自動DJ混音串接,以不間斷方式播放音樂。將可讓車室內的音樂氛圍維持在高點。

DN一律採用專用線組,免剪原廠線組,保持原車線路完整度。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店)洽詢
手機 : 0988-860-513 kevin
line id : dnca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上海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30

迪恩汽車音響:  https://www.facebook.com/DNVideo/

arrow
arrow

    Dn迪恩專業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