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5.JPG

IMG_0201.JPG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IMG_0209.JPG

IMG_0215.JPG

8850首選Dn 安裝經驗豐富 客制面板、完善的操作教學 一次到位,避免二次施工困擾。

感謝台中 TOYOTA PREVIA  升級先鋒 X8850BT。

X8850BT為先鋒最頂級的車用主機,也是目前市面上c/p最高的主機,擁有一流的音效處理晶片與支援各種無損格式的撥放檔。

 

並可與目前最流行的 apple iphone CAR PLAY 功能 及 Android 手機的 android atuo 整合,反應速度與音質皆是一流水準 (原廠喇叭未改就非常有感),相較一般大陸安卓機來的穩定與時尚友善的介面。

 

聽過Pioneer的車友一定知道,一般的AUTONET及JV複合機種是無法比擬的,無論觸控的反應及各項功能的處理反應速度上,皆比一般複合機種快且迅速。 💯

我自己本身也是裝這組,此機可自行設定 螢幕背景.按鍵照明色彩設計可調 按鍵發光顏色 藍、紅、白 、綠、彩色 等,面板 仰角也可調 用以配合各位大大愛車的需求。支援倒車攝影機。

 

高影音品質:支援CD/DVD/USB/SD記憶卡上之Div X影音播放。支援CC/MP3/WMA數位音樂檔案。

內鍵學習性方控:日系車不需額外加購,即可對應方向盤的按鍵。

藍牙免持功能:可透過內鍵方控接聽,因為多附了指向 MIC,讓對方可以清楚聽您的回應,比手持還清晰。相當方便比起很多進口車內鍵的藍牙好用。

 

藍牙音樂功能:更是貼心,剛剛從手機app「酷我音樂」下載的歌,只接透過手機與車響同步,馬上享受高音質的輸入,不用燒到光碟或copy 到sd卡即可,隨時下載,隨時聽。

 

USB1功能:可外接2.5吋硬碟,支援撥放的格式比起以前多更多,更好的是MKV也可撥,從論壇中下載的電影及動畫大多皆是mkv,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DN一律採用專用線組,免剪原廠線組,保持原車線路完整度。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店)洽詢
手機 : 0988-860-513 kevin
line id : dnca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上海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30

迪恩汽車音響:  https://www.facebook.com/DNVideo/

arrow
arrow

    Dn迪恩專業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