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5.JPG

IMG_5788.JPG

IMG_5793.JPG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IMG_5803.JPG

IMG_5804.JPG

IMG_5806.JPG

8850首選Dn代工 安裝經驗豐富 客制面板、完善的操作教學 一次到位,避免二次施工困擾。

感謝 Volkswagen T6 Caravelle 車友 預約安裝 先鋒X8850BT主機、日本中道nakamichi薄型重低音、688 SONY感光元件行車記錄器、德國精品RAINBOW 彩虹6 1/2吋二音路同軸喇叭

 迪恩最新技術研發--APPLE雙向觸控整合 讓X8850BT發揮最大效果!!

日本中道 8.5吋重低音,本體支援3項出聲,補足中置的音場,超簿形設計 置於車中椅下不佔空間,是一項高CP值的改裝,透過本次的升級,補強任何車缺少 .1聲道的重低音效果,也補強了音場效果,所有線材也都更換成馬福駭客,讓音效更加飽合。

688 SONY感光元件行車記錄器
◆F1.8大光圈 
◆雙記憶卡插槽 
◆大燈開啟提醒 
◆七段可調EV值 
◆SONY 感光元件 
◆HUD抬頭顯示模式 
◆支援TPMS胎壓偵測 
◆獨家二合一駐車模式 
◆測速照相雙預警模式 
◆130度廣角全玻璃鏡頭 
◆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記憶卡

德國精品RAINBOW 彩虹6 1/2吋二音路同軸喇叭 :
‧6 1/2吋同軸二音路喇叭
‧天然蠶絲高音圓頂震膜
‧釹鐵錋高效強磁散熱快
‧天然長纖紙震膜聲音自然
‧德國手工製造

先鋒X8850BT為目前c/p最高的主機,可支援 apple 手機的 CAR PLAY 功能 及 Android 手機的 android atuo,反應速度與音質一流 (原廠喇叭就有感)
聽過Pioneer的車友一定知道,一般的AUTONET及JVC複合機種是無法比擬的,無論觸控的反應及各項功能的處理反應速度上,皆比一般複合機種快且迅速。


藍牙免持功能:可透過內鍵方控接聽,因為多附了指向 MIC,讓對方可以清楚聽您的回應,比手持還清晰。相當方便比起很多進口車內鍵的藍芽好用。
藍牙音樂功能:更是貼心,剛剛從手機app「酷我音樂」下載的歌,只接透過手機與車響同步,馬上享受高音質的輸入,不用燒到光碟或copy 到sd卡即可,隨時下載,隨時聽。
USB1功能:可外接2.5吋硬碟,支援撥放的格式比起以前多更多,更好的是MKV也可播放。


Android及iPhone手機鏡射至音響功能:只要下載Android及iPhone官方的免費app即可達到用音響面板操作手機的功能相當人性。
螢幕背景.按鍵照明色彩設計可調: 按鍵發光顏色 藍、紅、白 、綠、彩色 等,面板 仰角也可調。
高影音品質:支援CD/DVD/USB/SD記憶卡上之Div X影音播放。支援ACC/MP3/WMA數位音樂檔案。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店)洽詢
手機 : 0988-860-513 kevin
line id : dnca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上海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 - 20:30

迪恩汽車音響:  https://www.facebook.com/DNVideo/

arrow
arrow

    Dn迪恩專業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